楊家秘傳太極拳

竭誠歡迎 謝謝您的到訪!


25th 週年慶 計時 !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2011 隊慶會 圓滿結束!

勞苦功高的養生I班全體同學 謝謝您們!!

4 則留言:

Luca 提到...

總教練,謝謝您,我們非常感恩能加入這個大家庭,珍惜這次的活動規劃的機會,希望藉此表達我們心中萬分之一的感謝,然而過程中,我發現我們學到的更多,班上同學更團結、感情也更好。
再次謝謝總教練您、周老師、汪教練、黃教練的指導和關心,學長、姐的熱心協助及加油,班上同學的努力及協助,我度過一個緊張、充實、歡樂、難忘的週年慶!希望大家也是!:)

天梅 提到...

親愛的I班學弟妹們:
12週年慶的活動您們辛苦了!您們的努力、用心、貼心、愛心、窩心、熱心......
我們都看到了,也都感受到了,很感動勒!真的是難忘的週年慶。
我們的大家長-李總教練對對淑玲班長讚許有加、讚不絕口,淑玲班長功不可沒,相信大家跟我一樣,除了感謝還是感謝!

養生H班 天梅

秀玲 提到...

可愛的I班同學,非常感謝您們精心策劃這次完美的周年慶活動,讓我們過了一個與之前截然不同的松柏週年慶,辛苦了^^~
感恩總教練在1999年創辦景美松柏太極拳隊,無私的犧牲寶貴時間教導大家,傳授這麼好的養身拳法,讓我們更健康,也謝謝周老師、黃教練、汪教練用心指導,再次謝謝。

養身G班秀玲。

徐鈺珠 提到...

感恩總教練創辦景美松柏太極拳隊圓滿12週年。謝謝您,我們的大家長,犧牲奉獻竭盡所能詳細又耐心地指導我們,更是無怨無悔始終如一,不求回報之偉大精神由衷敬佩,辛苦了!
四年前我有幸參與,受惠良多,深刻體會太極養生健康加分之創隊宗旨及願景。
感謝有如此優秀的周老師、黃教練、汪教練亦跟隨您無私付出的指導,再次感謝!!


謹向本次主辦之I班學弟學妹們獻上我的祝福及感激之意,謝謝!


敬祝大家 平安 順心 闔家健康


養生G班 徐鈺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