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家秘傳太極拳

竭誠歡迎 謝謝您的到訪!


25th 週年慶 計時 !

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~太極拳週年慶活動感言~

景美松柏太極拳週年慶美好回憶
  • 這次松柏太極拳週年慶於100年4月30日在金山活動中心舉行,感謝承辦I班的辛勞與用心,會場的佈置,標語的貼切,顯示了太極拳的精神與毅力,充满了文藝氣息,不論靜態的文稿內容,動態的活動,均精細週全,室內的慶祝活動有:團體班級的表演、個人優異的示範表演、更有汪教練黃教練的示範表演、腦力激盪的抽獎問答,使活動更達另一高峰,大家都歡欣鼓舞。
  • 午間享受豐盛的餐敍,增進彼此的友誼,下午的健行踏青,真是養身健體,有益身心活動,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週年慶活動。
  • 太極拳週年慶美好的回憶外,還是充滿了感恩的心,感謝總教練 周老師 汪教練及黃教練的熱心教導,學員們對太極的學拳練拳,順式呼吸,自然輕鬆,重視其形、意、氣,養身修心,更注重於技法、功架,使學有所得以增進健康,在此致上所有學員誠肯的感謝。  
  • G班 李荃英 100.5.9

沒有留言: